经过我家~~拜访我一下~~

歌羅西書一27

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 富,就是基督在你們裡面成了榮 耀的盼望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金種子

某國有個江洋大盜,國王派了重兵,費了千辛萬苦方纔把他擒住。國王因為情節重大,親自審問。大盜當場認罪不諱;但他對眾宣稱:『我罪千死也不足惜,可惜我 有一個傳家之寶,無人能彀傳授,甚為遺憾。若果有人能彀接受此寶,學了此法,國富民強毫無問題。』國王問道:『你有何法?』大盜答道:『我有黃金種子一 顆,種在土內,可以生出百倍黃金。』國王說道:『你既有這種子,早可致富,為何還作強盜呢?』強盜回答說,『這個種子必須一生一世從未犯過一點罪過的人, 纔可以種,種了纔可以生出黃金。倘若這人外面沒有犯罪,只在心裡犯罪也是不行。』強盜隨將金種子獻與國王。國王自己一想昨天晚上還犯一次大罪,自度不能, 於是右顧文大臣說,『你們中間有沒有能種的人?』文大臣個個搖頭說不能。國王左顧武大臣說,『你們中間有沒有從未犯過罪的人,能以種此金種子呢?』武大臣 也是個個搖頭不行。正在此時,那位強盜喊起冤枉來了:『國王呀!我冤枉呀!你的滿朝文武皆是有罪,為何只定我一個人的罪呢?請求大王釋放我罷!』各位朋 友,你敢種這金種子麼?你如不能,你也是個有罪的人,必需耶穌作你的救主。請你禱告說,『主耶穌阿!求你可憐我這個罪人。』如此你必得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